關於律盛

律盛智權事務所成立於2010年

是由一群擁有豐富經驗的智權工作者所組成,秉持著「專業、效率、真誠」的執念,在總經理 高威智(商標、著作權代理人)及專利師 蔡嘉慧的團隊帶領下,服務區域遍及五大洲超過百餘國,代理國、內外專利/商標超過萬件,贏得了超過千餘客戶的口碑,對於客戶委辦的案件,提供最專業的申請建議,給予效率且熱誠的完善服務,謹慎且嚴格保守客戶的是項機密,獲得客戶們的信賴及託付。

處於全球智慧財產權競爭激烈的年代,如何透過專利讓企業價值提升,如何透過商標打造出企業品牌價值,如何透過智慧財產權來豐富企業無形資產,就讓律盛的專業服務來協助您,讓您在智權領域中無往不利。

律盛將是您的最佳選擇!


  • 高威智

    總經理

    .商標 代理人 / 著作權 代理人

  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學士
    智慧財產權專業講師

    從事智慧財產權業務已有20多年資歷,擅長代理各國專利、商標、著作權之申請服務,並協助處理專利、商標之行政救濟或爭訟的經驗豐富。為諸多企業的智財權管理規劃顧問,協助規劃企業內部智財權申請策略及管理制度。更常受邀為企業界、各大專院校的智慧財產權專業講師。

  • 蔡嘉慧

    專利師

    .現任(第四屆)專利師公會 監事

    第一屆國考專利師
    國立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實務講師
    國立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碩士在職專班
    美國新罕布夏州大學法學院(原Franklin Pierce Law Center) 智慧財產法碩士
    國立台灣大學園藝學 碩士
    國立中興大學園藝系 學士

    生醫專利業界權威,台灣、中國專利師專業服務,蔡專利師主修分子生物學,專精生技、生化、化學專利案服務。蔡專利師擁有10年以上的專利實務經驗,並於2008年通過第一屆專利師國家考試,取得專利師證照,亦於2012年通過中國專利代理人資格考試。除了熟稔台灣專利實務之外,對中國、美國專利實務也具有豐富的經驗。